使用道具 举报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1 やっぱりハーゲンダッツは美味しいょね^^ でも、食べちゃうと。。 カロリーが気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…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5 lz每天都吃不同的东东诶
贝勒小爷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8 この店、どこにあるの?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0 天天吃一样的东西,那多没劲阿! 不过再过一段时间,估计就得重复了!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8 我还以为有火锅看TOT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4 14:46 确实一般,麻婆豆腐也mama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3 每天吃一样的飘过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