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5日午餐(去的小肥羊,非常一般……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4:3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この店、どこにあるの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4:38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有火锅看TO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4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一般,麻婆豆腐也mam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1
やっぱりハーゲンダッツは美味しいょね^^
でも、食べちゃうと。。
カロリーが気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…

そうそう!

今日はまた走る距離を増やさなきゃ!!!

先、会社の人がお餅を買ってきて、また食べちゃったよ・・・

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5
lz每天都吃不同的东东诶

天天吃一样的东西,那多没劲阿!

不过再过一段时间,估计就得重复了!
哈哈哈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勒小爷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8
この店、どこにあるの?

新宿、渋谷、赤坂、関内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6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0
天天吃一样的东西,那多没劲阿!

不过再过一段时间,估计就得重复了!

每天吃一样的飘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贝娃娃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8
我还以为有火锅看TOT

原来想点来着!

不过大热天的,怕吃了上火!

再凉快点的吧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4 14:46
确实一般,麻婆豆腐也mama

来啦?我更新的快不?

你也那么觉得?
唉……
夜はまあまあ行けるから行ったけど、失敗しちゃった!
まあ、次回は他の店にすればいいことさ~
{s:1:010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3
每天吃一样的飘过了

不会吧!

那多没劲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