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5日午餐(去的小肥羊,非常一般……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6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4 16:11
不会吧!

那多没劲???

自己做的就那么几样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6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14 16:22
自己做的就那么几样…………

自己做的话,我也就那么几样啦!

出去吃!换换口味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7: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0
そうそう!

今日はまた走る距離を増やさなきゃ!!!

なに~~~~
お餅{s:1:009}
やばいです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7: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5
来啦?我更新的快不?

你也那么觉得?

你吃饭时间太短啦,12点是人最多的时候,去哪里都排队的
我一般都是11.30吃到1点,或者12.30吃到2点,就可以去很多不同地方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7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冰激凌我最近也很迷,好甜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7:4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就一歹徒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7:4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来一分升级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8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1}{s:1:001}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8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从来不存钱的 对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9:0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5
lz每天都吃不同的东东诶

没有人能2次跨入同一条河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