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5日午餐(去的小肥羊,非常一般……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9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eslu 发表于 2011-9-14 19:07
没有人能2次跨入同一条河流

这个貌似写的是人生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9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4 17:08
なに~~~~
お餅
やばいですね

はは、
やっぱアイスにはめがないね!

美味しい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9:4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kobra 发表于 2011-9-14 17:11
你吃饭时间太短啦,12点是人最多的时候,去哪里都排队的
我一般都是11.30吃到1点,或者12.30吃到2点,就可以 ...

没办法,小公司人不多。

我也想串开人最多的时候。

可以提提意见。尽量争取。
偶也想悠哉点吃美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9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棉花姑娘 发表于 2011-9-14 17:29
这个冰激凌我最近也很迷,好甜呢

恩恩,很甜!量也不少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9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xx1983 发表于 2011-9-14 17:48
你就一歹徒!!!!

我咋了?

咋成歹徒了?

偶良好市民一个

点评

甙 就是 吃的意思!!!歹徒 = 吃货!  发表于 2011-9-14 19: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9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jnsfd 发表于 2011-9-14 18:2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9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brit611 发表于 2011-9-14 18:53
楼主 从来不存钱的 对不对

错错错!

偶可不是月光族。

只能说不会存太多而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20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伙食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20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-9-14 20:11
伙食真好

就这么点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20:2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4 20:17
就这么点爱好

羡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