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天痕 发表于 2011-9-13 11:03 主頁看到還以為是NEX5呢。我用sony NEX5 沒話說
睿智 发表于 2011-9-13 11:26 松下的 是莱卡 镜头更给力!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3 10:06 瓦赛,这么多人都用NEX5啊, 不过现在5也要4万多,C3的话,也就4万7左右能拿下。 ...
天痕 发表于 2011-9-13 18:37 不太清楚C3是新品麼? 你去論壇參考下吧。我個人是不太喜歡GF3的樣子
暗夜的精灵 发表于 2011-9-13 23:59 个人喜欢gf3的样子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4 08:50 其实我喜欢索尼的,但是木内置闪光灯,而且个头也比松下大。哎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