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晶晶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帮忙挑一下,哪个好?索尼NEX-C3or松下GF3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3 11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頁看到還以為是NEX5呢。我用sony NEX5 沒話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1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痕 发表于 2011-9-13 11:03
主頁看到還以為是NEX5呢。我用sony NEX5 沒話說

瓦赛,这么多人都用NEX5啊,
不过现在5也要4万多,C3的话,也就4万7左右能拿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3 11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1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睿智 发表于 2011-9-13 11:26
松下的 是莱卡 镜头更给力!

松下的还有点小贵啊,要不然在等等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8:3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3 10:06
瓦赛,这么多人都用NEX5啊,
不过现在5也要4万多,C3的话,也就4万7左右能拿下。 ...

不太清楚C3是新品麼? 你去論壇參考下吧。我個人是不太喜歡GF3的樣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23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喜欢gf3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9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痕 发表于 2011-9-13 18:37
不太清楚C3是新品麼? 你去論壇參考下吧。我個人是不太喜歡GF3的樣子

其实我喜欢索尼的,但是木内置闪光灯,而且个头也比松下大。哎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09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暗夜的精灵 发表于 2011-9-13 23:59
个人喜欢gf3的样子

哎,我也喜欢,不过松下的那个屏幕很山寨啊,像素低的缘故吧。完全没有索尼的高档,看着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8:4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4 08:50
其实我喜欢索尼的,但是木内置闪光灯,而且个头也比松下大。哎,

嗯但是買前沒有考慮過一個問題。耗電太大。如果十分愛好攝影的話可以參考一下。不知道松下這款怎麼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