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晶晶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帮忙挑一下,哪个好?索尼NEX-C3or松下GF3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16:1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y nex-5
就行,C3还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6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ommit 发表于 2011-9-12 16:11
sony nex-5
就行,C3还贵

是么,GF3不看好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6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8
沙发,有木有点专业的意见。

专业的意见当然有了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

哇哈哈    玩不想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6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2 16:21
是么,GF3不看好么?

这得看个人喜好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6:2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  

不合你开玩笑了   

主要看你想要拍什么   风景   旅游   人像   还是写实。

所以就要考虑镜头的角度  开放值   还有闪光的功率的问题

其次就是这款机器的普及型,因为将来想扩充镜头或者更新换代  二手买卖的时候会影响到。

再其次,要看看它的软件支持怎么样    自带什么图形操作软体。这个软体的评价怎么样。

反正如果真的要认真的考虑的话   起码这些事必须要比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6:3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12 16:24
好了  

不合你开玩笑了   

瓦赛,太专业了。我就是普通拍拍,单反太重,家里有一台,不常用,想换个轻便的,这两个那个好。主要拍风景,人物之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6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6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2 16:30
瓦赛,太专业了。我就是普通拍拍,单反太重,家里有一台,不常用,想换个轻便的,这两个那个好。主要拍风 ...

说实在的价钱差不多的机器呢。
芯片都差不了多少。

劝你还是去店里拿在手上好好摸一摸,看看你喜欢哪一款的手感  哪一款的操作这才是重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6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見た目はLUMIXがかわいいなぁ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6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