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commit 发表于 2011-9-12 16:11 sony nex-5 就行,C3还贵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8 沙发,有木有点专业的意见。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2 16:21 是么,GF3不看好么?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12 16:24 好了 不合你开玩笑了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2 16:30 瓦赛,太专业了。我就是普通拍拍,单反太重,家里有一台,不常用,想换个轻便的,这两个那个好。主要拍风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