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5 第2张.第1个相机不错呀,需要多少钱呢?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2 沙发啊 其实那个都一样,喜欢那个的样子就挑那个吧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9 不错的.我喜欢第1个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2 16:06 哦我不太懂...你说后面那个英语是什么意思..我只是看外观..喜欢第1个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