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958|回复: 5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帮忙挑一下,哪个好?索尼NEX-C3or松下GF3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15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像入手一个轻便式数码单反,一直在这两个之间犹豫,请大家帮忙挑一下吧。
ce7yfvkZsenw.jpg ceQDtAvVlfN6.jpg

点评

档次差多了,当然是LUMIX了~!  发表于 2011-9-12 17:43
google之。。。稍微专业点的论坛,比较都很多。  发表于 2011-9-12 16:49
sony 蔡司镜头~比较给力 卡片单反滴结合体 这个 哈哈~ 挺可爱滴~  发表于 2011-9-12 16:44
发表于 2011-9-12 15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啊

其实那个都一样,喜欢那个的样子就挑那个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5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y  因为俺地也是sony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5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5
第2张.第1个相机不错呀,需要多少钱呢?

那个是索尼的,现在kitamura卖5万左右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2
沙发啊

其实那个都一样,喜欢那个的样子就挑那个吧

沙发,有木有点专业的意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5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6:0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2 15:59
不错的.我喜欢第1个

这个个头稍为大点,而且录像不是full.hd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6:0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6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丫蛋 发表于 2011-9-12 16:06
哦我不太懂...你说后面那个英语是什么意思..我只是看外观..喜欢第1个.

其实我觉得第二个好看,更轻便些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