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晶晶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帮忙挑一下,哪个好?索尼NEX-C3or松下GF3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16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说外观吧。。。。

松下的GF3,界面很山寨,外壳塑料感十足,像玩具。。。。
要我的话 我选sony  但是sony的头比较重,如果挂在脖子上,相机头部会向下倒,比较难受

至于性能评测  国内网站都有 自己去查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6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嘴 发表于 2011-9-12 16:47
如果就这两台选择的话,当然是索尼要好些,数字相机主要是看感光素子,即CCD,索尼CCD尺寸为APS-Cサイズ(2 ...

嗯,我想要单反德效果就好了。
谢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6:5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死因 发表于 2011-9-12 16:36
说实在的价钱差不多的机器呢。
芯片都差不了多少。

俩已经被我来回折腾过了。
索尼的屏幕像素高,看起来很有感觉,但是没有闪光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2 16:5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itsuki-y 发表于 2011-9-12 16:50
我就说外观吧。。。。

松下的GF3,界面很山寨,外壳塑料感十足,像玩具。。。。

对,松下的界面真的很丑,加上屏幕像素低,看着阵不怎么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8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索尼换的太快,不地道,弄着一个机型出8样,支持GF3,操作性还是不错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8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3的传感器比GF3大,所以画质应该比GF3好。

但C3的规格太低了,可以考虑Nex-5N或Nex-7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8:3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不叫便携式数码单反!那叫电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9:0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晶晶亮 发表于 2011-9-12 16:10
其实我觉得第二个好看,更轻便些。。。。。

同感。。而且内置闪光灯更安全,不容易刮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19:1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9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说样子,喜欢第二个。技术指数不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