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晶晶亮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帮忙挑一下,哪个好?索尼NEX-C3or松下GF3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2 19:4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像素都一样就要看单眼是几倍了,难道楼主是比较哪个更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19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质量不知道,个人选择松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0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y   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0:1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买索尼NEX-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0:2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松下DDDD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1:3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fujifilm  x1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1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传感器大的那个。
另外我推荐下富士的x100
我还想问下,相机在日本买和在国内买 价格差得大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1:3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y那个貌似没有内置闪光灯,需要另外买。镜头一共就又3种。夜景照的应该比松下好吧。
Lumix 有内置闪光灯,遇到逆光呀夜景呀 还是很有用的。镜头有11种以上。松下的手触屏很好用,聚焦速度是非常快的。松下相机还可以把动画中喜欢的图像做成照片保留。体积小拿着方便,感觉很可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2 22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amanda86 发表于 2011-9-12 21:37
sony那个貌似没有内置闪光灯,需要另外买。镜头一共就又3种。夜景照的应该比松下好吧。
Lumix 有内置闪光灯 ...

sony 带闪光灯的,需要的时候插上就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2 23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