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美景有点多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0: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0 23:52
同情一个,人生少了一种乐趣

nonono,,,,我觉得坐海盗船的刺激已经很满足了,,不用进鬼屋什么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0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1 00:08
nonono,,,,我觉得坐海盗船的刺激已经很满足了,,不用进鬼屋什么的了

我觉得来到这个世界上,不玩个痛快,有点不合算。。。
下面是最近这段时间的签名
我们有什么好怕的,我们来到这个世上,就没打算活着回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0:1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1 00:11
我觉得来到这个世界上,不玩个痛快,有点不合算。。。
下面是最近这段时间的签名
我们有什么好怕的,我们 ...

每个人痛快的定义不一样,我去富士急我觉得我一下子玩好几次海盗船我就很痛快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0: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1 00:12
每个人痛快的定义不一样,我去富士急我觉得我一下子玩好几次海盗船我就很痛快了,,, ...

也是。。。
不过我还木有弄过蹦极。。。
貌似那个比过山车还刺激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0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1 00:15
也是。。。
不过我还木有弄过蹦极。。。
貌似那个比过山车还刺激。。。 ...

好吧,,,,,,,,,,,,,,,,,,蹦极可以试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0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1 00:38
好吧,,,,,,,,,,,,,,,,,,蹦极可以试试看

我睡觉去了,晚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0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音乐配合楼主的肖像。哥哥动色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8658970 发表于 2011-9-11 00:53
这音乐配合楼主的肖像。哥哥动色了。

汗,,,,,,,,,,,,楼主发的图都不个事儿吗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1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1 00:40
我睡觉去了,晚安

好吧,安安啊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1 01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1 00:38
好吧,,,,,,,,,,,,,,,,,,蹦极可以试试看

你可以试试这个,我觉得比蹦极还不那么可怕
12030403400-photo.jpg

P7タンデム1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