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美景有点多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0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10 22:36
额 ,  你玩 , 我睡了.

,,,,你的作息时间依旧好的让我嫉妒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23:03
看瀑布还不好,还桑心啧啧

我去不了。。。打工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0 23:11
我去不了。。。打工。。。

哦哦酱紫啊,请假呗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23:17
哦哦酱紫啊,请假呗,,,

请假去富士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0
请假去富士急了。。。

富士急我已经去了2次了,,,哎嗨,一次夏天一次冬天,,我都无语了,,再也不想去富士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2
富士急我已经去了2次了,,,哎嗨,一次夏天一次冬天,,我都无语了,,再也不想去富士急了 ...

我只是想把没坐过的过山车都坐了,上次就坐了最新的出得那个,还有鬼屋
现在剩下三个过山车没坐
估计这次去了之后就不会再想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3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8
我只是想把没坐过的过山车都坐了,上次就坐了最新的出得那个,还有鬼屋
现在剩下三个过山车没坐
估计这次 ...

我那些著名的刺激的一个都没玩,第二次去,玩了3次海盗船,差点玩上瘾了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23:32
我那些著名的刺激的一个都没玩,第二次去,玩了3次海盗船,差点玩上瘾了哈哈 ...

晕。。。。海盗船有啥好玩的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0 23:37
晕。。。。海盗船有啥好玩的。。。。。

我也只能接受到那种程度 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5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5
我也只能接受到那种程度 的了

同情一个,人生少了一种乐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