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美景有点多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0 14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···

你头像终于换拉···

以前那个看的我头晕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0 14:40
顶一个···

你头像终于换拉···

好吧,,不好意思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9-10 10:45
我很费解,没看到有播放器音乐是从哪里来的呀?求解!!

秘密哦~~~嘻嘻,谢谢顶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ky4607 发表于 2011-9-10 14:37
漂亮

[.C2CCA13A537.]谢谢~~日本真是太美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2米的猴子. 发表于 2011-9-10 09:37
啊。房子怎么是斜的、

[.E36A8.]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,,,相机斜着拍不就是斜着了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brit611 发表于 2011-9-10 08:50
音乐挺好的啊

[.AAFBA65.]最近一很火的韩剧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一下 发表于 2011-9-10 13:01
有点记录片的感觉啊!

记录天空吗~哈哈[.A4D3E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10 07:07
还是头像跟音乐好 .

[.E03BC43.]就是说我拍的不好喽,,,真桑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我玫瑰 发表于 2011-9-10 07:02
以下是手机拍的
下面第一张,右下角那诡异的红色是神马?

霓虹灯啊,,好像是那边私塾门口的霓虹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0 06:55
支持下
我也喜欢夕阳

哈怎么换了这么个头像,差点认不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