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10 17:25 有待磨练 .
使用道具 举报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21:49 可不是,歌名好像就叫nana的什么来着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10 22:14 恩 对的 对的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7 都不跟我说一下好久不见,,,,桑心呢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10 21:52 最近忙什么呢 , 打工啊 .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0 22:25 我才伤心呢。。。加你QQ都不理我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22:30 矮油,,桑心啥,我不怎么聊q的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0 22:34 没啥 我只是找个桑心的理由 明天老师组织去奥多摩看瀑布了,打工去不了,忒桑心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