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icilt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美景有点多~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1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10 17:25
有待磨练 .

练就好了磨就免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0 21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21:49
可不是,歌名好像就叫nana的什么来着

恩  对的 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2:2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10 22:14
恩  对的 对的

哈!你这头像给力的,美啊,我在我是不是也整个红唇的头像跟你呼应一下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2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15:07
都不跟我说一下好久不见,,,,桑心呢

我才伤心呢。。。加你QQ都不理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2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宁缺毋滥丶 发表于 2011-9-10 21:52
最近忙什么呢 , 打工啊 .

嗯对,一半忙打工一半忙着宅啊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2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0 22:25
我才伤心呢。。。加你QQ都不理我

矮油,,桑心啥,我不怎么聊q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3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22:30
矮油,,桑心啥,我不怎么聊q的

没啥
我只是找个桑心的理由
明天老师组织去奥多摩看瀑布了,打工去不了,忒桑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0 22:3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9-10 22:34
没啥
我只是找个桑心的理由
明天老师组织去奥多摩看瀑布了,打工去不了,忒桑心了 ...

看瀑布还不好,还桑心啧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