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790|回复: 15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最近美景有点多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0 01:0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cicilt 于 2011-9-10 01:34 编辑

好久没发帖了,,,
不知道是不是被遗忘了T T
美景是多
烂桃花也有点多~囧
赶紧都过去吧闹心
这个是今天傍晚家门口拍的黄昏
夕阳落下的前赶紧拍下来
R0016546.JPG

R0016542.JPG

R0016544.jpg

R0016547.JPG



以下是手机拍的
HTC G12
20110908_006.jpg

20110906_002.jpg

20110908_003.jpg

20110908_002.jpg

20110907_002.jpg



点评

我擦 懒猫为啥到哪里都要顶着我的名字,打着我的旗号啊。我日 我再日,我在日本。  发表于 2011-9-14 00:43
电线太多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9-10 15:14
用死因的话来说就是木有啥主题。。。就觉得花还好看一些  发表于 2011-9-10 02:21
发表于 2011-9-10 01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想拍什么?
电线杆子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1: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ladykaka 发表于 2011-9-10 01:11
到底想拍什么?
电线杆子?

没有,,,就觉得好看我就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1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住3楼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1: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elessWhisper 发表于 2011-9-10 01:14
你住3楼?

我汗,你怎么知道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1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01:23
我汗,你怎么知道,,,,

第3张透露的
我其实可以做FBI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1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夜深人静,音乐很好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01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relessWhisper 发表于 2011-9-10 01:26
第3张透露的
我其实可以做FBI

真厉害,,,,我也喜欢这个音乐,做催眠曲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1:3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cilt 发表于 2011-9-10 01:31
真厉害,,,,我也喜欢这个音乐,做催眠曲不错

平常也这么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01:4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积分,再赞你一句吧: 手机拍的也很有意境,说明有一双美术的眼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