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126|回复: 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1(^_-)-☆3F有更新,折腾折腾乐在其中,9月14日一大早就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0 13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hinawawa-cc 于 2011-9-14 11:37 编辑

哎,真的是太懒了,10号开滴帖子,现在才更新了几个,家里让我翻的是乱七八糟o(>﹏<)o
娃娃阁
展开

娃娃阁

商品类型:
二手商品
剩余时间:
 
666666.00 円  

50.00 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3: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inawawa-cc 于 2011-9-15 09:49 编辑

1 ミリタリーカーゴパンツ、军色系是这2年的流行色系,这款卡其色去年秋天买滴,很有弹性,裤脚是开放式拉链,今年的裤装买的有点多,想把这条出点,1000转啦。spbo007mm预订
0910-_02.jpg
0910-_04.jpg
2撞色系蓝款瘦腿裤,面料有点磨砂的感觉,但是也不是スウェード,反正手感还不错,薄薄滴,干好是夏末秋初的感觉,冬天肯定是穿不了滴。裤脚是隐形式拉链,也不知道是这个裤子是偏小滴M码,还是我长肥了,M码居然穿着有点紧。就是试穿程度,没外出过。1500转。
0910-_05.jpg
0910-_06.jpg
3 同样撞色系高腰紧腿裤装,这个面料又比上面那件厚一点,磨砂的手感也更多一点,裤脚也是隐形式拉链。这个M码还勉强能穿。。。试穿程度,绝对99新,同样1500出出看吧,不行就自己穿。
0910-_07.jpg
4 有点民族风的感觉,质地很舒适的一款宽腿裤,春季刚买来的,蛮喜欢的,穿过好几次,现1500转。
0910-_10.jpg
5 实用パンプス,通学通勤都很方便,不会累滴,mm踩高跟的同时都会必备几双这样经济实用滴低跟鞋子吧。一双黑色一双浅紫色,S码,可是我穿会大一点点,走路有点松,容易掉,黑色穿出门一次,紫色试穿程度,买来不贵,现1000出
0910-_16.jpg 0910-_17.jpg
0910-_18.jpg 0910-_15.jpg
6 这款包包是类似miumiu滴,但不是高仿哦,没有任何miumiu的标记,就像大街上卖的机车包一样,所以大家可以没有什么负担背这款小可爱,娃娃也是绝对支持名牌正品滴,比较爱尝试新的样式,我同时还买了款浅绿色,大爱中,这款包包的卡扣处也很特别,不是按下去,而是从侧口处像内侧推,就打开了,在后身的地方有一点点的磨损,背出去绝对看不出来,2980买来的,现1000出了,想尝试下的mm可以买了玩玩。
0909_6.jpg
0909_5.jpg
7 去年国内商场购入,不晓得什么牌子,7分袖滴,面料和款式都和10月scawaii上的款很像,自己去年也用了一季,国内商场的标价真不敢恭维,随便一标都是近千,然后如果你看上了就狂打折,现在3000出,很厚的面料,质量还是很不错滴。
0912_02.jpg 0912-.jpg
8 OPA B1购入的LOVE op,均码,在凉一些就可以穿了,冬天里面要搭件タンクトップ穿也很可爱。1500出,刚翻出来有的皱皱巴巴滴,请见谅→1300出
0912_13.jpg 0912_11.jpg
9 灰色蝴蝶结op,应该是去年打折时买滴被活生生的牙箱底了,新品还带标签,现在1000
0912_15.jpg 0912_16.jpg
10 INGNI的op,ノルディック柄稍微单了点,春秋比较好,800円出。
CIMG0308.JPG CIMG0310.JPG CIMG0309.JPG
11  粉红小毛衣op,能盖住pp,但是不能单穿,需要地下配短裤或者短裙滴,9.9新,穿出去过一次,我好像不太适合粉红色。现1000出→800出
018719.jpg 018719-1.jpg
12 毛马甲,去年买来的还没减吊牌,绝对新品同样,就试了试,我穿起来好像有点显脖子短,适合个子高点mm吧,1800出 CIMG0446.JPG
CIMG0447.JPG
CIMG0450.JPG
13雪纺亮衫,穿过2次,1000出
0914_30.jpg
14  国内购的小马甲,1000出→700出
CIMG0301.JPG
CIMG0302.JPG
14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3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inawawa-cc 于 2011-9-14 11:33 编辑

9月14日 更新
1 国内购的点点短款op ,新的还未拆标签,700

0914_09.jpg
0914_10.jpg
2 8月回国刚买滴小夹克,可到杂志上又出了好多夹克,国内看到好看的就买了,试穿程度,1000出。衣服后身有DG字样,不介意的mm快收了吧。。。
0914_18.jpg
0914_19.jpg
0914_20.jpg
0914_21.jpg
3 红色毛线衣。自己还蛮喜欢滴一款。很好搭配,可是我总觉得我穿粉红不好看。。。700
0914_24.jpg
4 猫ちゃん图案的毛op,正反2面都是小猫,小可爱型滴,这把年纪有点不适合了。印象中是没有穿出门的。500
0914_14.jpg
0914_15.jpg
5秋冬休闲op 500 穿了1.2次吧,自我感觉有点长了,300
0914_04.jpg
0914_05.jpg
6蕾丝交叉打底裤,春季时买的穿过一次,这会穿有点紧了,600
0914_01.jpg
7 国内买的小马甲,想在办公室穿的,被讲不适合。。。500
0914_23.jpg
8 有点小马甲形式,不过属于长款滴,能盖住pp,500出,料子是那种有点毛茸茸

0914_06.jpg

0914_07.jpg
9 去年流行这个花样买滴,里面带内衬,一点都不透,穿过1次就搁置。。。700出吧。真的很新,外面在搭个小马甲,ye~~~
0914_0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3:0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楼,占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3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3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了一会也没敢坐

现在可以了么

sf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3:1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1-9-10 13:05
看看看

恩,谢谢捧场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3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10 13:05
等了一会也没敢坐

现在可以了么

我刚逛完你家哦
为什么我都没有消息提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3: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0 13:15
我刚逛完你家哦
为什么我都没有消息提示呢

2号你搭配的很好看啊

我感觉看照片不小 建议你留着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3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10 13:18
2号你搭配的很好看啊

我感觉看照片不小 建议你留着 哈哈

哈哈,2号我是真的勉强扣上扣子滴,那个纽扣刚好在肚子那,昨天费了很大劲3号还能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