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679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[其他] 。。。。。。电动挤奶器,宝宝秋装,产褥用品。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9 11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少林家的娥眉 于 2011-11-19 11:53 编辑

横滨相铁线,星川站,可面交,可邮寄,邮费买家付,跟帖预定

1.70, 有使用感 200
IMG_0556.JPG

2. 60-70,但是偏小,适合60左右的,穿过一次,400
IMG_0555.JPG

3.  60-70,但是偏小,适合60左右的,一次没穿过,上下两件,500
IMG_0554.JPG IMG_0553.JPG

4. 2重纱布的,全新700
IMG_0550.JPG

5. 没有奶瓶,使用没有问题,不新,600
IMG_0548.JPG

6. 产褥, 没开封, 200
IMG_0551.JPG

7. 赠品,全新 不知道号码
IMG_0552.JPG
发表于 2011-11-19 12: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3和7号想要,用mail便,能邮过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2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顶顶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2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4号用mail便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617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39
4号用mail便可以吗?

80的好像够呛,比较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嗳幽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20
3和7号想要,用mail便,能邮过来吗?

装在一起肯定不行,衣服挺厚的,估计一件就要80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2:5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45
装在一起肯定不行,衣服挺厚的,估计一件就要80了

160或者240的也不行吗?定性外大概要多少钱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3:07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少林家的娥眉 发表于 2011-11-19 12:44
80的好像够呛,比较厚

mm,四号那个纱布的日语叫什么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1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160,240,是啥标准的?没寄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617 发表于 2011-11-19 13:07
mm,四号那个纱布的日语叫什么啊?

浴用ガーゼ 10点セート
二重織ガー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