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inawawa-cc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1(^_-)-☆3F有更新,折腾折腾乐在其中,9月14日一大早就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0 17:17
那有点贵啊,亲看看俺那有想没交换的吧
亲在东京吗?

我在大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7:5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0 16:42
我这ID不知道怎么了,收不到回复提示。。。支持交换哦,我待会就去你那逛逛 ...

好的,欢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1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双红色的鞋子长草中  什么牌子的 多少银子买的啊? 谢谢

点评

不是什么名牌,就是在心斋桥的女鞋店里看到就买了,2980~  发表于 2011-9-12 13:0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2: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小更新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2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ingni 外边的马甲真好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2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0 13:00
1 ミリタリーカーゴパンツ、军色系是这2年的流行色系,这款卡其色去年秋天买滴,很有弹性,裤脚是开放式拉 ...

想和mm交換第一条裤子、什么size的呢几新,颜色是墨绿色么
mm看看我帖子里有没有合适的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09545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3:0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3 12:37
想和mm交換第一条裤子、什么size的呢几新,颜色是墨绿色么
mm看看我帖子里有没有合适的
http://www.xia ...

9成以上新哦,平时不怎么爱穿裤装。去年流行这个颜色,才买来穿。S码,可是很有弹力滴,我一般都穿m码,这个导购说就是要穿的紧身显腿长,我才买的S。我觉得一般S,M都可以穿,如果有需要我可以给你量一下具体尺寸滴,没有太想和亲交换滴东东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3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3 13:02
9成以上新哦,平时不怎么爱穿裤装。去年流行这个颜色,才买来穿。S码,可是很有弹力滴,我一般都穿m码, ...

那mm就给量一下具体尺寸巴、謝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3:4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  毛领马甲真好看呢
多大呀?出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4:5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13 12:22
ingni 外边的马甲真好看呢

为什么我的帖子都不显示回复呢,我都要自己一个个看才行。。。那个毛毛的马甲在国内买的,还蛮便宜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