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inawawa-cc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1(^_-)-☆3F有更新,折腾折腾乐在其中,9月14日一大早就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0 13:4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能进第一页不?

点评

第二页了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9-10 14:2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4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的鞋子好漂亮啊

点评

嘻嘻,刚买滴。  发表于 2011-9-10 14:2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5:1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yy都好漂亮,size也差不多
mm支持交换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5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名~~

点评

刚也去你那看了呢  发表于 2011-9-10 16: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5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给老乡顶顶贴

那两条裤子穿着都很漂亮啊
还是留着吧
有的衣服真是可遇不可求哪

点评

嗯哪,粉色那条还真能穿,蓝的穿起来真的是哭路西啊~~(>_<)~~,出不去也要买新滴撞色系,今年一定要撞一下,嘻嘻  发表于 2011-9-10 16: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5:5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条裤子先预订,什么size的呢几新,颜色是墨绿色么
mm看看我帖子里有没有合适的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09545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6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0 15:50
第一条裤子先预订,什么size的呢几新,颜色是墨绿色么
mm看看我帖子里有没有合适的
http://www.xiaochuncnj ...

我这ID不知道怎么了,收不到回复提示。。。支持交换哦,我待会就去你那逛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7:0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6 这款包包是类似miumiu滴,但不是高仿哦 喜欢这个,邮费要多少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7: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kunp66 发表于 2011-9-10 17:00
6 这款包包是类似miumiu滴,但不是高仿哦 喜欢这个,邮费要多少啊?

600的邮包应该可以装的下,平邮的话,我估计也要500以上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7: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0 17:16
600的邮包应该可以装的下,平邮的话,我估计也要500以上呢

那有点贵啊,亲看看俺那有想没交换的吧
亲在东京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