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hinawawa-cc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31(^_-)-☆3F有更新,折腾折腾乐在其中,9月14日一大早就更新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5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9-13 13:48
亲  毛领马甲真好看呢
多大呀?出么?

哈哈,老乡喜欢啊,小寨买滴,很便宜呢,还有一个类似滴,你看看,如果喜欢的话,送你好了(你要出邮费哦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5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9-13 15:14 编辑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3 15:01
哈哈,老乡喜欢啊,小寨买滴,很便宜呢,还有一个类似滴,你看看,如果喜欢的话,送你好了(你要出邮费哦 ...


呜哇哇
这次回去都没去小寨呢
就在民乐园那一带晃悠
嘿嘿
亲有图片吗
俺看看俺能穿上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5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9-13 15:13
呜哇哇
这次回去都没去小寨呢
就在民乐园那一带晃悠

这件有点小,不过穿起来挺提人的感觉,冬天也蛮暖和,在家或者办公室都蛮实用滴
CIMG030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5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暖色 于 2011-9-13 15:27 编辑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3 15:17
这件有点小,不过穿起来挺提人的感觉,冬天也蛮暖和,在家或者办公室都蛮实用滴

...


这件看起来咋么的眼熟捏
嘿嘿

这件多大啊,,
亲是小鸟依人型,俺可是大块头
168.体重120以上
能穿么
要是小的话,
亲要么考虑考虑把前面那件毛毛的出了吧
给俺个能接受的价钱
俺稀罕它哪~~~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5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9-13 15:24
这件看起来咋么的眼熟捏
嘿嘿

眼熟么,很大众化哈,168的话,那我估计你穿不了,你比我高了8公分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5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3 15:26
眼熟么,很大众化哈,168的话,那我估计你穿不了,你比我高了8公分呐。。。 ...

不是捏,是貌似以前有亲出过好像
要么亲考虑考虑把前面那件出了吧
俺稀罕哪
要是出的话告诉俺价钱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5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暖色 发表于 2011-9-13 15:30
不是捏,是貌似以前有亲出过好像
要么亲考虑考虑把前面那件出了吧
俺稀罕哪

恩,是以前有出过,这2天又开始翻箱倒柜啦。前面那件还想在用一季啊要出的时候密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5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3 15:34
恩,是以前有出过,这2天又开始翻箱倒柜啦。前面那件还想在用一季啊要出的时候密你啊 ...

好哒好哒
谢谢老乡
俺先回家咯
到时候密我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3 16:0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chinawawa-cc 发表于 2011-9-13 15:17
这件有点小,不过穿起来挺提人的感觉,冬天也蛮暖和,在家或者办公室都蛮实用滴

...

mm33F的马甲多少銭出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3 16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spbo007 发表于 2011-9-13 16:03
mm33F的马甲多少銭出阿?

1000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