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7 04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哦 在哪里呀 感觉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7 04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5:5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8:4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6 16:49
姐妹说,都想吃啥!

我尽量挑你想吃得吃,然后照照片传上去!

只要是麻辣的东西,我都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8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是不是在赤坂见附上班,我也吃过这个店,因为你说到芒果布丁,那肯定是同一家啦!
约个时间一块去吃中饭阿,我是中午12点到1点。
同源楼也很好吃,我最爱那得麻辣面,也觉得杏仁豆腐比别家的好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9:1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baterlu_fu 发表于 2011-9-6 21:20
这人怎么说话这么冲,谁在跟你吵架?真是给脸不要脸

人家上照片,你却说想起地沟油。

还说什么最讨厌吃米饭!

到底是谁先找茬阿?在说别人之前,请先检讨一下自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9: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6 23:41

完啦。昨天又没跑成!

不行,姐姐我得振作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9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ようせい 发表于 2011-9-6 23:53
俺也想吃刀削面了

味道相当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9:2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djf125 发表于 2011-9-7 01:42
都问你在哪儿吃的,你说在公司附近,你说有关系么,

嘿嘿!

在其他回里写了,赤坂見附附近!

俺承认错误了!也是在其他回复里。

并且声明了下次去,直接拿店里的名片过来传上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9:2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紅蓮侍 发表于 2011-9-7 04:06
吃是吃得到,就是價格太嚇人,吃不起……

价格吓人?

有多吓人?

我的那个套餐950日元!
不算吓人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