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3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komy3313 发表于 2011-9-6 20:43
那个刀削面看着流口水

再次达到目的!!

嘿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zoezhou 发表于 2011-9-6 21:31
看着真好吃

多些捧场!!

偶会再接再厉的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乖小可 发表于 2011-9-6 21:54
刀削面

好眼力!

刀削面米错米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-9-6 22:17
不會吃辣~

可以从小辣一点点试。

如果不行,就不要麻辣面!

还有海鲜,排骨面等等等等!

不过本人爱吃辣的,所以估计不会有它们的照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glingjin 发表于 2011-9-6 23:06
我也想吃刀削面

来吧!过来一起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3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淡香水味 发表于 2011-9-6 23:12
哎呀!这一碗辣椒看的我都直冒汗

有点小辣!还不是很辣!

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7 11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7 11:4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素染 发表于 2011-9-6 23:55
我恨你!。。。

别恨我啊!

偶就只是想要馋馋大家而已!

绝对不带个人恩怨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浪的兔子 发表于 2011-9-7 00:16
那里哪家店?
我经常在秋叶原的刀削面馆吃

赤坂見附の近く!

秋葉原ではないね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