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my3313 发表于 2011-9-6 20:43 那个刀削面看着流口水
使用道具 举报
zoezhou 发表于 2011-9-6 21:31 看着真好吃
乖乖小可 发表于 2011-9-6 21:54 刀削面
gumiho_chan 发表于 2011-9-6 22:17 不會吃辣~
linglingjin 发表于 2011-9-6 23:06 我也想吃刀削面
淡淡香水味 发表于 2011-9-6 23:12 哎呀!这一碗辣椒看的我都直冒汗
素染 发表于 2011-9-6 23:55 我恨你!。。。
流浪的兔子 发表于 2011-9-7 00:16 那里哪家店? 我经常在秋叶原的刀削面馆吃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