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7 00:55
大半夜饿了应该杜绝吃东西的,看了吃的我肚子就咕咕叫了T T
我也想吃刀削面~~ ...

嘿嘿!

大半夜应该睡觉了!

不应该看吃的帖子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7 11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inglulu 发表于 2011-9-7 00:21
好爽的样子啊......大半夜的看得我真馋

当然很爽!

味道好,又够辣,面也筋道!

能馋到你,我的目的就再一次达到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与风相恋 发表于 2011-9-7 04:32
哇哦 在哪里呀 感觉好吃

赤坂見附の近くだ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1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削面好好吃的样子 在哪里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4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善良的狐狸 于 2011-9-7 11:49 编辑
..路人.. 发表于 2011-9-7 04:39
哇、流口水。


流吧流吧!!!

泛滥成河了没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7 09:29
呵呵呵,就是爱吃辣的.呵呵

同好同好!!!

有机会一起吃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鸟院花月 发表于 2011-9-7 09:36
不错嘛

还可以吧!
马马虎虎……

嘿嘿!多谢捧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7 09:48
やっぱりうちの会社と遠いのね…
悲しい

どこらへん?

昼だめだったら、会社上がりの夜とかでもいい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9-7 10:19

陪姐跑吧!

你也锻炼锻炼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