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mimi 发表于 2011-9-7 08:57 楼主是不是在赤坂见附上班,我也吃过这个店,因为你说到芒果布丁,那肯定是同一家啦! 约个时间一块去吃中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7 08:40 只要是麻辣的东西,我都喜欢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09:27 没问题! 下次换麻婆豆腐!他家的麻婆豆腐也相当不错地说!!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09:22 完啦。昨天又没跑成! 不行,姐姐我得振作!!
liuchuang318 发表于 2011-9-6 23:38 楼主是左撇子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