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6日的午饭 继续更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9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mimi 发表于 2011-9-7 08:57
楼主是不是在赤坂见附上班,我也吃过这个店,因为你说到芒果布丁,那肯定是同一家啦!
约个时间一块去吃中 ...

好啊!!!

午休时间一样哦!12-1点!

那家的麻婆豆腐是不错!下次换那个!让后上照片好了!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09:2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狠心小豆苗 发表于 2011-9-7 08:40
只要是麻辣的东西,我都喜欢

没问题!

下次换麻婆豆腐!他家的麻婆豆腐也相当不错地说!!!

等着我更新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9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09:27
没问题!

下次换麻婆豆腐!他家的麻婆豆腐也相当不错地说!!!

呵呵呵,就是爱吃辣的.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9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嘛[.78ABE1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09:4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やっぱりうちの会社と遠いのね…
悲し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0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7 09:22
完啦。昨天又没跑成!

不行,姐姐我得振作!!
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1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安刀削面,曾经一直吃,现在吃不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1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好像吃,请问那店在哪里??求具体店名。和主页网址或拘役位置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7 11:0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uchuang318 发表于 2011-9-6 23:38
楼主是左撇子?

被发现拉!

偶就是左撇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