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8 00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8 00:07
某人爱上银色和灰色了呀,嘿嘿
ud都蛮好用的,你慢慢挖掘吧
银色的确要用手压,太大片了,不过还是很好看 ...

那个银色很特别呢
蓝色黑色倒是很一般
ud 我就好好用了银白色的那个 压在眼睛中央应该不错
下次你又看上的 你看怎么用我们可以一起上网琢磨阿
10/30号你要去关西空港呢
要不我们去那里逛outlet阿机会难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0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8 00:34
那个银色很特别呢
蓝色黑色倒是很一般
ud 我就好好用了银白色的那个 压在眼睛中央应 ...

好滴,等圣诞的出了咱们再慢慢琢磨好了
555,我去的不是关西空港,是伊丹
我看直接上你家旁边逛好了,你那天有空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00:4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8 00:36
好滴,等圣诞的出了咱们再慢慢琢磨好了
555,我去的不是关西空港,是伊丹
我看直接上你家旁边逛 ...

好的 那我们圣诞节好好选购阿
我那天现在没有预约 你来我这里啊
不过可能你过来有些远呢
还以为你要去关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01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8 00:44
好的 那我们圣诞节好好选购阿
我那天现在没有预约 你来我这里啊
不过可能你过来有些远呢

好的,嘿嘿,到时候慢慢选{s:1:008}
你家附近车站叫什么?
我去梅田还挺近的,去你家应该也不太远吧
不然去梅田也可以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09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8 01:04
好的,嘿嘿,到时候慢慢选
你家附近车站叫什么?
我去梅田还挺近的,去你家应该也不太远吧

我们可以去我说过的地方 从梅田要转车 不过不会很远
地方叫堺筋本町 你查查看
不然梅田也行
话说到圣诞你真的什么都不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8 11:4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8 09:59
我们可以去我说过的地方 从梅田要转车 不过不会很远
地方叫堺筋本町 你查查看
不然梅田也行

还好啦,也不是太远的,你说咱俩去哪里呢?{s:1:009}
我也没啥想买的呀,就想再屯一个udpp,别的真没什么想要的呢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8 19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,3,4,5加起来总共多少啊??
顺便问问4那个裙子怎么穿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0 16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8 11:47
还好啦,也不是太远的,你说咱俩去哪里呢?
我也没啥想买的呀,就想再屯一个udpp,别的真没什么 ...

我觉得去我说的那个地方吧
衣服鞋子彩妆啥的都有
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
他有3个楼 够你看了
估计一次还逛不完 杂货什么的也不少
我下个月又是14多万的卡费 咬咬牙准备这个月一次付清好了
还好我的机票钱已经付完了。。。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0 21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10 16:39
我觉得去我说的那个地方吧
衣服鞋子彩妆啥的都有
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

好哇,那就去那里好了,等我查查怎么去比较好
最近总想买东西,结果到头来什么都没买。。到时候我不买东西的话不要怪我啊,555555
你卡费不少啊~~一次付清比较好,要不手续费挺贵的
我这个月都没用信用卡,以后都准备用现金付了
不要郁闷啊,下个月好好攒钱好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1 14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,  秋冬应该用卸妆乳还是卸妆油。。。{s:1:007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