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3 21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13 21:00
某人还真是喜欢淡妆
你要把他培养成重口味,哈哈

人家就是喜欢日系还有韩国的那种裸妆 没有办法
居然人家妈妈也说我不化妆好看 没有天理阿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2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nars那个缺了一个的,颜色实用不
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大地色以外的颜色,能好用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21:5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13 21:08
人家就是喜欢日系还有韩国的那种裸妆 没有办法
居然人家妈妈也说我不化妆好看 没有天理阿。。。 ...

那叫遗传,他妈妈喜欢淡的,他也喜欢淡的了
重口味不好混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.jo2 发表于 2011-10-13 21:11
nars那个缺了一个的,颜色实用不
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大地色以外的颜色,能好用不? ...

那个不太适合日常用,key largo比较适合日常用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22: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00
那个不太适合日常用,key largo比较适合日常用~~

那个的话颜色就重了,这个盘子颜色很浓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o.jo2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14
那个的话颜色就重了,这个盘子颜色很浓?

有点儿浓,颜色不太好掌握,nars的颜色都是很显色的,和日系的不太一样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22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20
有点儿浓,颜色不太好掌握,nars的颜色都是很显色的,和日系的不太一样 ...

那我琢磨琢磨,怕出去吓人就不好了,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4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.jo2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28
那我琢磨琢磨,怕出去吓人就不好了,嘿嘿

nars的话,还是sugarland, key largo, alhambra之类的比较好画
亲可以试试香槟色系和紫色系的眼影
日常用的话比较推荐咖啡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23:0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13 22:42
nars的话,还是sugarland, key largo, alhambra之类的比较好画
亲可以试试香槟色系和紫色系的眼影{s:1:vi ...

嗬嗬,成,那我就不草了
改天收个咖啡豆看看,嘿嘿,谢谢你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23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13 21:58
那叫遗传,他妈妈喜欢淡的,他也喜欢淡的了
重口味不好混啊。。 ...

早说我就省银子了。。。
重口味去你家好混日子 以后还是跟你混好了 hoh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