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1 23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要修容那个  交换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1:50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30
你也太舍得了吧 一下拿出来那么多
我有些在意那个黑色的眼线笔 和3018
3018你要出了呢 不是说很喜欢的么{ ...

先放着看看,没人要就再收回去,哈哈
你想看3018的话,下次我带给你看看啊
主要是我平时都没什么机会化妆,所以准备多出一些了,要不也是在家放着慢慢就过期了
单色的我觉得都挺好看的啊,等我陪你一起挑
去年限定那个好像是挺好看的,不过我看你还是收个今年三色的就好了~~淡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1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47
想要粉饼~可惜没有

我才有1个粉饼,哈哈
别的mm帖子里好像有出粉饼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2 01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suki 发表于 2011-10-11 23:51
我想要修容那个  交换么~~

支持交换啊
不过在mm帖子里没看到什么喜欢的呢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0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12 01:50
先放着看看,没人要就再收回去,哈哈
你想看3018的话,下次我带给你看看啊
主要是我平时都没什么机会化妆 ...

那个3018球球和我们拼单的时候 我打开检查有没有碎 见过
你这次时大出血呢 我对6色盘最近兴趣不大呢
就打算要眼影膏 还有新要出的那个3色盘了。。。眼影膏有一个淡粉色的 还有一个银灰色的感觉不错呢
上次我bf 居然说我就用一个眼影膏的那个妆很好看
我晕 我还打算买这次aube 圣诞限定的眼影唇彩盘 才3500 一盘眼影3个唇膏 好白菜吧 不过也说不定不买
就是一个新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2 19: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白菜我又来看你了
你该更新衣服了 美女
给你看看我说的那个aube盘子阿
http://www.sofina.co.jp/aube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13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12 10:23
那个3018球球和我们拼单的时候 我打开检查有没有碎 见过
你这次时大出血呢 我对6色盘最近兴趣 ...

哈哈,我记得你好像也在转柜摸过的
现在网上的试色帖子都基本和实物差不多了呢
你bf说喜欢的是粉色的眼影膏?
aube这个还蛮白菜的,不过感觉就是一个日常盘子阿,不如收lunasol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13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12 19:21
大白菜我又来看你了
你该更新衣服了 美女
给你看看我说的那个aube盘子阿

我就说白菜也没人要嘛,哈哈
等我回家看看有什么衣服可以更新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3 14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1-10-13 14:19 编辑

某人喜欢我用来打底cleo的一个淡蓝绿色那个单色眼影膏
结果出门的时候 我用别的颜色加深了 人家说一开始的那个好看 这觉悟。。。刺激我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3 21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13 14:19
某人喜欢我用来打底cleo的一个淡蓝绿色那个单色眼影膏
结果出门的时候 我用别的颜色加深了 人 ...

某人还真是喜欢淡妆
你要把他培养成重口味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