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andyouko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59】★★Youko 14号店 不接受预订了,今天晚上开新贴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00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あき^-^晶 发表于 2011-10-3 00:49
还是你最好!!!

客气啥,嘿嘿,我觉得这件会适合你的风格滴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8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3 00:04
你们好幸福,哈哈
101你用颜色不黄么
我感觉你肤色应该用201,201是粉调的

嘿嘿 吃吃喝喝挺爽
这周继续吃喝玩乐去
我去店里的时候人家也让我用101或者102呢
我用着不是特别黄
我几乎都不用粉调的呢
我让一个朋友给我买机场的限定装了 3600 不过只有102的色号
half size 我这次选的是保湿那款下地 今天用了觉得还不错的
昨天急忙出门 没有用下地 就上粉底液了 居然也不花 还挺滋润
ps 昨天某人说他妈妈也说我 不化妆好看
我的化妆品阿白买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18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是luna,勾引我啊啊啊,一不小心已经烧了不少钱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3 19: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3 18:26
嘿嘿 吃吃喝喝挺爽
这周继续吃喝玩乐去
我去店里的时候人家也让我用101或者102呢

原来你用黄调啊,没想到呢,嘿嘿
我2个都用过
其实201也不是超级偏粉调那种
101也蛮好用的
102不会太黑了么
rmk是比较不容易花,我的第一瓶粉底就是他,哈哈
我觉得你不化妆比较乖,化妆比较酷~~
要是我妈的话肯定说你化妆好看的,你不要郁闷啦,每个人喜欢的不一样嘛。。我家都是重口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 20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joey114 于 2011-10-3 20:56 编辑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3 19:08
原来你用黄调啊,没想到呢,嘿嘿
我2个都用过
其实201也不是超级偏粉调那种


我的粉都是白的 所以拿个自然的试试看
黑倒不至于
只有15克 用不了就出 hoho
我见某人妈妈已经很乖了 妆也淡
要求真高啊{s:1:007}
你们家真的比较中口味 开明阿
对了 我更新了几个唇膏 估计你也用不上
过来踩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8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来瞄一眼~~

NARS那个高光叫什么名字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4 19:4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iel 发表于 2011-10-4 18:40
过来瞄一眼~~

NARS那个高光叫什么名字??

被俺逮到
那个高光我记得亲好像在这里收过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21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面食い 发表于 2011-10-3 18:27
又是luna,勾引我啊啊啊,一不小心已经烧了不少钱了。。。。

淡定,要淡定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21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Ciel 发表于 2011-10-4 18:40
过来瞄一眼~~

NARS那个高光叫什么名字??

hungry heart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4 21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4 19:48
被俺逮到
那个高光我记得亲好像在这里收过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