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き^-^晶 发表于 2011-10-3 00:49 还是你最好!!!
使用道具 举报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3 00:04 你们好幸福,哈哈 101你用颜色不黄么 我感觉你肤色应该用201,201是粉调的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3 18:26 嘿嘿 吃吃喝喝挺爽 这周继续吃喝玩乐去 我去店里的时候人家也让我用101或者102呢
candyouko 发表于 2011-10-3 19:08 原来你用黄调啊,没想到呢,嘿嘿 我2个都用过 其实201也不是超级偏粉调那种
Ciel 发表于 2011-10-4 18:40 过来瞄一眼~~ NARS那个高光叫什么名字??
面食い 发表于 2011-10-3 18:27 又是luna,勾引我啊啊啊,一不小心已经烧了不少钱了。。。。
joey114 发表于 2011-10-4 19:48 被俺逮到 那个高光我记得亲好像在这里收过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