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养兔专业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蓝天,白云和俺的... 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1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Yutyママ 发表于 2011-9-26 18:47
想家了

呵呵呵~
希望这个帖子没有破坏您的心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1:5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-9-27 10:20
晕~~~失礼失礼!
那位女士总该是你另一半吧~~
所以我才这么说的。

是的!
我的照片是在倒数第二张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1:5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7 11:53
是的!
我的照片是在倒数第二张~!

好男一枚。你敢不这么藐视我不{s:1:006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-9-27 11:57
好男一枚。你敢不这么藐视我不

壮士,我哪有藐视你啊~!!!???天地良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6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,多多加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6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coppo 发表于 2011-9-27 16:23
挺好,多多加油!

谢谢,一直在努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8 11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2
壮士,我哪有藐视你啊~!!!???天地良心!

{s:1:009}小人不敢托大啊。
您一脚四平八稳,气壮山河,就差一株柳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5 11: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5 17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相机镜头参数发一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