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6 10:49 呵呵呵! 是啊~有什么事情能比旅游精彩啊~真的太喜欢那种感觉了!
使用道具 举报
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-9-26 11:01 不过千万不能碰上地震啥的,要不。。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6 11:08 你咋就不盼点儿好呢~!?
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-9-26 11:18 天哪,你今天在线撒~~ 没,我不是乌鸦嘴,大哥放心。~~ 下一站有目标没撒 ...
syousyou酱 发表于 2011-9-26 12:41 为什么全是从下往上的角度。。。看的我赶脚一直仰着头 脖子累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6 12:49 有,下一站是柬埔寨的吴哥窟 再下一站是福建省的武夷山~
VitoCorleone 发表于 2011-9-26 13:09 女中豪杰!好浪漫的情侣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3 弱弱的说一声,我是男的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