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214505900 发表于 2011-9-5 16:21 我猜的。。。反正我的KISSX4 出不了这效果
a214505900 发表于 2011-9-5 16:22 镜头是24-70吧
牛X 发表于 2011-9-5 16:26 心旷神怡
nicole 发表于 2011-9-5 17:23 PP會更好~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