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养兔专业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蓝天,白云和俺的... 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5 16: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镜头是24-70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5 16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6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a214505900 发表于 2011-9-5 16:21
我猜的。。。反正我的KISSX4 出不了这效果

那也很有才的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6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a214505900 发表于 2011-9-5 16:22
镜头是24-70吧

是的!你真神了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6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9-5 16:26
心旷神怡

是的,真的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感动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7:0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damn GOOD..................jealous l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7: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PP會更好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7:2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ole 发表于 2011-9-5 17:23
PP會更好~!

呵呵呵!

这次就原片了,等我把PS琢磨透了就锦上添花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7:3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7:5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本不用P 那里的天都好蓝好蓝·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