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养兔专业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蓝天,白云和俺的... 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7 10:2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16 18:38
这组天拍的很好,呵呵

您来了~!
欢迎,欢迎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2: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向往那种蓝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2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愛ちゃん好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2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熟悉的地方,好美
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4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这么像西藏呢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4:4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器不错,风景不错,期待构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7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214505900 发表于 2011-9-5 16:21
我猜的。。。反正我的KISSX4 出不了这效果

KISS X4的一样出效果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01:2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o动物ve 发表于 2011-9-5 15:42
拍的很美,不过这种构图多了会给人一种压抑感吧

我也这么觉得,为什么昵?
是不是因为看得人老觉得在仰视?


P.s.未经ps达到这样的效果很不错啊!弱弱问一句,用偏光镜什么的le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8 01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不错 真的很好。。。天空好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0 11:2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echo_f 发表于 2011-9-17 12:01
很向往那种蓝天

心旷神怡,对却会被感动的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