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16 18:38 这组天拍的很好,呵呵
使用道具 举报
a214505900 发表于 2011-9-5 16:21 我猜的。。。反正我的KISSX4 出不了这效果
lo动物ve 发表于 2011-9-5 15:42 拍的很美,不过这种构图多了会给人一种压抑感吧
echo_f 发表于 2011-9-17 12:01 很向往那种蓝天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