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养兔专业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蓝天,白云和俺的... ...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8:0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合囚徒 发表于 2011-9-5 17:36
这是哪里?

这是香格里拉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8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鱼公主 发表于 2011-9-5 17:52
根本不用P 那里的天都好蓝好蓝·~~~~~

哦!

那好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8:2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西藏还是九寨拍的?仰视构图感觉到了很漂亮,感觉不到就恨别扭,感觉LZ的仰视构图火候还需要加强,要么再近一点 要么在远一点可能效果好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19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哥!拍的不错!俺有你这技术就ok了!         在国内挺好被?啥时候回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0:3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家乡吗?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3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9-5 18:24
是在西藏还是九寨拍的?仰视构图感觉到了很漂亮,感觉不到就恨别扭,感觉LZ的仰视构图火候还需要加强,要么 ...

多谢指点,的确拍的时候一方面被言情的景色所震撼,另一方面就是构图了~

希望多提宝贵意见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3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intothesarrow 发表于 2011-9-5 18:24
是在西藏还是九寨拍的?仰视构图感觉到了很漂亮,感觉不到就恨别扭,感觉LZ的仰视构图火候还需要加强,要么 ...

是在云南的 香格里拉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3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268 发表于 2011-9-5 19:47
小哥!拍的不错!俺有你这技术就ok了!         在国内挺好被?啥时候回来啊? ...

谢谢!
好久不见,你好么???
我段时间还没有要回去的打算,看年初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23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zhe513 发表于 2011-9-5 20:34
你家乡吗?

不,我只是一个路人甲乙丙丁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5 23:2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5 23:20
谢谢!
好久不见,你好么???
我段时间还没有要回去的打算,看年初吧~ ...

嗯!还好!对付混吧!
在家挺好被?
行啊在家随便好好享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