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最近想学点日本料理,有没有料理达人可以教教我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5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44
那你还管俺要、、、 俺不玩儿那东东、、 俺只上qq和春儿。

哦  那还是算了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5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7:50
哦  那还是算了

嘿嘿 你新开地微博丫、、 是啥微博丫、、 俺也去注册个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51
嘿嘿 你新开地微博丫、、 是啥微博丫、、 俺也去注册个去。

新开地   新浪的微博 我就是闲着无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5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7:53
新开地   新浪的微博 我就是闲着无聊

嘿嘿、、 俺也去注册一个看看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57
嘿嘿、、 俺也去注册一个看看去。

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0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8:03
好的

咋找你丫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8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8:04
咋找你丫、

http://weibo.com/arale01  你搜这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8:18
http://weibo.com/arale01  你搜这个

呵呵  找到了、、、 然后这是噶哈呀、、 俺是那个无语了丫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8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8:20
呵呵  找到了、、、 然后这是噶哈呀、、 俺是那个无语了丫、、、

点关注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8:21
点关注!

点了、、、、   不过不会玩儿  正研究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