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44 那你还管俺要、、、 俺不玩儿那东东、、 俺只上qq和春儿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7:50 哦 那还是算了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51 嘿嘿 你新开地微博丫、、 是啥微博丫、、 俺也去注册个去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7:53 新开地 新浪的微博 我就是闲着无聊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57 嘿嘿、、 俺也去注册一个看看去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8:03 好的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8:04 咋找你丫、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8:18 http://weibo.com/arale01 你搜这个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8:20 呵呵 找到了、、、 然后这是噶哈呀、、 俺是那个无语了丫、、、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8:21 点关注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