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4313|回复: 90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最近想学点日本料理,有没有料理达人可以教教我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3 20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阿拉蕾天天做中国的菜,有点乏味了,有没有谁可以介绍一下日本的菜啊?最好是mm亲手做过的,最好还带图片,带说明的


谢谢  嘿嘿

献上我的辣白菜  

p_large_mEW4_04dc0000bb725c73.jpg


p_large_A2cD_5bf80000bb475c71.jpg

材料:白菜一半。胡萝卜。韭菜

辅料:盐。   辣椒面 。 蒜  。姜。苹果。梨    (后两者 自己喜欢放什么就放什么   ,这次没放)  


1、白菜切成小块,放在保鲜盒里面,每一层都要撒盐,杀一下水分,放冰箱里面呆4个小时。

2、蒜和姜弄成末,苹果和梨弄成小丁,也不要放太多,韭菜切段,胡萝卜切丝,放在一个容器里面,加盐和辣椒面一起搅拌

要多放点辣椒面哦,喜欢的可以放点芝麻,我这次就放了。

3、4个小时候把白菜和辅料一起搅拌放入保鲜盒,存放冰箱内,自己尝味道,如果淡,就加点盐,味道自己调。其实早上做  晚上应该就可以吃  或者1天后就差不多入味了。


{s:1:009}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8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8 8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1-9-3 20:4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料理除了生吃的就是炸的,真想不到什么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21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e1807 发表于 2011-9-3 20:45
日本料理除了生吃的就是炸的,真想不到什么好吃的

生吃的就不要啦    也有很多不是生吃的   炸的也可以啊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1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、、 看来你真地要尝试日本料理了、、 你学做河豚吧、、 这个难度比较高 你得挑战挑战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22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3 21:56
呵呵、、 看来你真地要尝试日本料理了、、 你学做河豚吧、、 这个难度比较高 你得挑战挑战、、
...

我要从最简单的开始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2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3 22:11
我要从最简单的开始学习

呵呵、、、、、 から揚げ简单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22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3 22:15
呵呵、、、、、 から揚げ简单、

那个我学会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2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3 22:52
那个我学会了啊

呵呵  简单吧。  会了你还学、、 那你想学啥丫、、 日本料理真没啥吃地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3 23:4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3 22:54
呵呵  简单吧。  会了你还学、、 那你想学啥丫、、 日本料理真没啥吃地感觉。 ...

就是想学嘛  它肯定还有别的菜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3 23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3 23:40
就是想学嘛  它肯定还有别的菜系

日本人吃地多单调丫、、 吃地一点激情都没有、还得吃咱东北菜好吃。
日本人吃地除了鱼就是鱼、、 生鱼片、寿司、然后就是炸、、、
和咱东北地8大碗比 差太远了、、 {s:1:004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