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查看全部评分
使用道具 举报
smile1807 发表于 2011-9-3 20:45 日本料理除了生吃的就是炸的,真想不到什么好吃的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3 21:56 呵呵、、 看来你真地要尝试日本料理了、、 你学做河豚吧、、 这个难度比较高 你得挑战挑战、、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3 22:11 我要从最简单的开始学习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3 22:15 呵呵、、、、、 から揚げ简单、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3 22:52 那个我学会了啊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3 22:54 呵呵 简单吧。 会了你还学、、 那你想学啥丫、、 日本料理真没啥吃地感觉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3 23:40 就是想学嘛 它肯定还有别的菜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