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最近想学点日本料理,有没有料理达人可以教教我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5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6 14:14
对不起了。坐电车玩手机不行啊。

哈哈  我也经常那样的  可是也没像你发这么多啊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5:3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5:31
哈哈  我也经常那样的  可是也没像你发这么多啊  哈哈

是不动了。象是死机了。我就又按了。所以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02:25
切  性格和做菜是两码事  我不会放错佐料的

呵呵、、、 应该不会哈、、 放错了就不能看上去那么好吃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6 15:33
是不动了。象是死机了。我就又按了。所以。。。。

可能反应慢吧  iphone3g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18
呵呵、、、 应该不会哈、、 放错了就不能看上去那么好吃了

当然喽  嘻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7:22
当然喽  嘻嘻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25

有微博没?求关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7:27
有微博没?求关注

俺没微博丫、、、 俺很土地、、、 不玩儿微博那东东 嘿嘿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7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6 17:30
俺没微博丫、、、 俺很土地、、、 不玩儿微博那东东 嘿嘿、

原来如此  我也不怎么玩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6 17:34
原来如此  我也不怎么玩  哈哈

那你还管俺要、、、 俺不玩儿那东东、、 俺只上qq和春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