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5 17:00 先学品尝 日本料理是吗 呵呵
zp100200 发表于 2011-9-5 18:41 做过 没拍照片 不过网上有做法 很简单 你在雅虎上找找吧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5 20:17 找个日本料理店打工吧,最好做点厨房的工作,既赚了钱,又学到了技术。一举两得呀。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5 22:12 哈哈 我一直都很喜欢日本料理的 哈哈 我最近研究做tamagoyaki呢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5 22:13 也想过 不过最近想找一个面包店的工作 想学做面包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5 22:13
漂泊的一家 发表于 2011-9-5 22:50 和偶的想法一样呀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5 23:22 卵焼き的形状还是不太好看 我用的是圆锅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5 23:25 做完了? 传图、、、 糊了没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