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3 23:42 日本人吃地多单调丫、、 吃地一点激情都没有、还得吃咱东北菜好吃。 日本人吃地除了鱼就是鱼、、 生鱼片 ...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9-3 23:51 我做日本料理都直接网上找做法的。只要你知道吃的原材料名,然后直接去yahoo搜菜谱就好了 ...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9-4 00:20 辣白菜里面还放韭菜,这个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明天我也做一做试试看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4 01:07 哈哈 我都研究 东北菜也做 日本菜也学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4 08:33 呵呵、、 乱炖好吃吗、、、 味道还不错?
豆瓣儿 发表于 2011-9-4 10:19 真诱人啊,厉害厉害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