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嘻!阿拉蕾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最近想学点日本料理,有没有料理达人可以教教我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3 23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做日本料理都直接网上找做法的。只要你知道吃的原材料名,然后直接去yahoo搜菜谱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0: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白菜里面还放韭菜,这个我还是第一次看到

明天我也做一做试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01:0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3 23:42
日本人吃地多单调丫、、 吃地一点激情都没有、还得吃咱东北菜好吃。
日本人吃地除了鱼就是鱼、、 生鱼片 ...

哈哈  我都研究    东北菜也做   日本菜也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01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9-3 23:51
我做日本料理都直接网上找做法的。只要你知道吃的原材料名,然后直接去yahoo搜菜谱就好了 ...

好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01:0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1-9-4 00:20
辣白菜里面还放韭菜,这个我还是第一次看到

明天我也做一做试试看

很多人都放呀  挺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1: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咖喱开始吧,顺便楼上的那些都是神人啊。。。。。顺道下午去吃怀石,个人略喜,不知楼主尝过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08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9-4 01:07
哈哈  我都研究    东北菜也做   日本菜也学

呵呵、、 乱炖好吃吗、、、 味道还不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4 10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诱人啊,厉害厉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14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4 08:33
呵呵、、 乱炖好吃吗、、、 味道还不错?

好吃  绝对的好吃  你应该试一下   一定要放味淋和红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4 14: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瓣儿 发表于 2011-9-4 10:19
真诱人啊,厉害厉害

谢谢夸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