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帥哥哥 发表于 2011-9-6 00:32 我没有那个经验呀 我以前随便拿朋友的机器玩了玩 前几天才知道 他那个是5DII 我估计我只能先用标配练手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6 00:41 哈哈···· 那就看你喜欢尼康还是佳能了··
帥帥哥哥 发表于 2011-9-6 00:44 开始很喜欢佳能 后来人家说专业的都用尼康 而且我觉得很多都和我了解的不一样 说佳能比较适合照人物 会发 ...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5 23:42 拉客户吧···· 尼康公司对自己的机器有信心··能抓住老用户····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6 11:19 这活动从2010年年底就开始了~~~一直是断断续续的。一开始买金圈反金1W~~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6 11:21 好贵啊,那东东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6 00:59 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53147-1-1.html 这是d7000拍的···你参考下··
帥帥哥哥 发表于 2011-9-6 23:31 我看了一下 那个是LENS是18到105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