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雪千寻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佳能60d 尼康d7000 宾得k-5,各位摄影爱好者踊跃发言讨论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00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帥帥哥哥 发表于 2011-9-6 00:32
我没有那个经验呀 我以前随便拿朋友的机器玩了玩 前几天才知道 他那个是5DII  我估计我只能先用标配练手 ...

哈哈····

那就看你喜欢尼康还是佳能了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00:4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6 00:41
哈哈····

那就看你喜欢尼康还是佳能了··

开始很喜欢佳能 后来人家说专业的都用尼康 而且我觉得很多都和我了解的不一样 说佳能比较适合照人物 会发红 尼康适合照风景 颜色偏蓝 我觉得尼康照出来人物比尼康有美肤效果吧 哈哈 就是没那么清楚 不过好机器 照出来都很自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00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帥帥哥哥 发表于 2011-9-6 00:44
开始很喜欢佳能 后来人家说专业的都用尼康 而且我觉得很多都和我了解的不一样 说佳能比较适合照人物 会发 ...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53147-1-1.html

这是d7000拍的···你参考下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03:2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学习。。。。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1:1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5 23:42
拉客户吧····
尼康公司对自己的机器有信心··能抓住老用户····

这活动从2010年年底就开始了~~~一直是断断续续的。一开始买金圈反金1W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1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zhouweijun13 发表于 2011-9-6 11:19
这活动从2010年年底就开始了~~~一直是断断续续的。一开始买金圈反金1W~~

好贵啊,那东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8:5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6 11:21
好贵啊,那东东

必须的啊~~~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0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3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6 00:59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53147-1-1.html

这是d7000拍的···你参考下··

我看了一下 那个是LENS是18到105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7 1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帥帥哥哥 发表于 2011-9-6 23:31
我看了一下 那个是LENS是18到105的

你想进d7000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