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30 16:48 话说短消息里 扣分的 扣的可心疼了 一分一分积攒的我不容易啊 给亲短信了 话说 亲那么瘦 你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30 16:52 等我晚上回来再给亲账号哈!!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30 16:53 那个我穿撑不起来 不好看 亲传应该没有问题~~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30 16:54 我真的是29的腰哦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30 16:55 话说 亲哪个穿高跟的图片里好像就是这条裤子吧 小腿真细啊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30 17:00 哎呀~~我发现裤子有个地方不干净 等我明天洗了 周日给亲邮吧!!不好意思啊亲!!!! ...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30 17:01 那好吧 我真的能传下是吧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30 18:09 恩那~但是等洗完就啃定得紧~没关系 穿一下 弄软了就OK了~
w57951733 发表于 2011-9-30 18:11 你说能穿就能穿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