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小麦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023 斑竹可以锁帖子了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1 17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m今天刮台风了俺没有出门

明天去给你汇款哈

不好意思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23: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的我们 发表于 2011-9-21 17:24
mm今天刮台风了俺没有出门

明天去给你汇款哈

行~没关系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2 22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up一下更健康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0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FD6CDE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1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霹雳芭比 于 2011-9-23 21:46 编辑

19  日本买的牛崽哭. M的 500 小脚 有弹性
亲穿合适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1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1-9-23 21:46
19  日本买的牛崽哭. M的 500 小脚 有弹性
亲穿合适吗

我穿屁股有点不合适 大 ~大腿那也肥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1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远的我们 发表于 2011-9-21 17:24
mm今天刮台风了俺没有出门

明天去给你汇款哈

亲~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2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眼线液 为什么要防水的阿

一般的你用都花么?

我感觉SLY还是那个SYL那个金色的笔一样的超级好用 但是我不知道防水不防水

然后我现在用资生堂恋爱墨镜那个黑色的笔

感觉也可以 你可以去药店看看1千日元一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3 22:3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3 22:21
眼线液 为什么要防水的阿

一般的你用都花么?

眼线液一直用的防水的 眼线笔不行 咋样都晕。。
我也是那会买的药店粉色笔管那种~没注意啥牌子。。
我都闭关好久勒 快见光死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22:4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好瘦哦 羡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