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9-16 13:36 看着你那细长的腿,我的心呐!~ 8AF的那个短裤。。。我能行不。。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16 15:04 不知道么~那个是S的 你要平时也穿过S的就木有问题~
凖家的 发表于 2011-9-16 16:06 我穿 S 腰合适 腿贴 M腰稍大 大概S M 之间那个。。。
永远的我们 发表于 2011-9-19 11:24 3 LOGO的耳钉 带上很美 虽然不是真品.. 我是有多喜欢C这个品牌啊!!哈哈 不交换 预定 ...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9-19 12:37 好的~谢谢MM~ 亲要哪个银行呢?三菱和邮局的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