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feifei781009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*106*feifei3号店,斑竹请锁贴,谢谢!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8 17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8 17:02
应该不会影响使用,正好是横,竖缝线的外面,掉了一个小角,不是里面,我想没关系。 ...

知道了,我再纠结一下,谢谢mm的热心回答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17:0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PPY1314 发表于 2011-9-8 17:05
知道了,我再纠结一下,谢谢mm的热心回答

行,慢慢纠结,不客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13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几天咋没动静了聂

帮顶一下,等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14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酷扣 发表于 2011-9-10 13:45
这几天咋没动静了聂

帮顶一下,等更新

我说帖子咋又上来了,谢谢亲呢,2小鬼在这想照照片也照不成,这大姨妈来了肚子还疼,晚上不知道能不能晚睡,能坚持就今晚更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2:5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哄孩子睡觉,半夜能起来就半夜再编辑,起不来,明天编辑价钱和说明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2:5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,3号短款钱包有零钱袋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10 22:58
姐姐,3号短款钱包有零钱袋吗?

那个没有零钱袋,但是装卡的特别多12个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2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3
那个没有零钱袋,但是装卡的特别多12个,

等我老公回来问问他啊,先别卖给别人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0 23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9}对不起啊,姐姐,我刚刚问我老公了
他说在日本必须要有零钱袋~~
所以{s:1:010}姐姐有没有短款带有零钱包的黑色钱包呢?
纯黑色的,不要太多图案~
我要求太多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1 00: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1
对不起啊,姐姐,我刚刚问我老公了
他说在日本必须要有零钱袋~~
所以姐姐有没有短款带有 ...

男士的钱包就这2个,这还是从老公那虎口夺食来的,

零钱包我家还有一个renoma 的皮的,浅棕色的,外表还行,里面脏了旧了,
这个一直给我儿子玩来的,如果你要那个3号,这个零钱的可以送你,要不明天白天我再找找,我估计我家还有零钱的,找个新点的送你也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