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8 17:02 应该不会影响使用,正好是横,竖缝线的外面,掉了一个小角,不是里面,我想没关系。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HAPPY1314 发表于 2011-9-8 17:05 知道了,我再纠结一下,谢谢mm的热心回答
卡酷扣 发表于 2011-9-10 13:45 这几天咋没动静了聂 帮顶一下,等更新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10 22:58 姐姐,3号短款钱包有零钱袋吗?
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1-9-10 23:23 那个没有零钱袋,但是装卡的特别多12个,
Micky-qi 发表于 2011-9-10 23:41 对不起啊,姐姐,我刚刚问我老公了 他说在日本必须要有零钱袋~~ 所以姐姐有没有短款带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