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如意1988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美食达人进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1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ouituhan 于 2011-8-31 16:18 编辑

上野不是有アメ横嘛 就那条街中段的地方 有专门卖肉的。不行可以问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8:2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ituhan 发表于 2011-8-31 16:18
上野不是有アメ横嘛 就那条街中段的地方 有专门卖肉的。不行可以问一下

好的 我去过好多次都没看到哦 下次问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 23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30 11:46
我以前住那边不远,总去那边买菜,后来搬家到千叶了,太远,所以好久没去了 ...

千叶也有的,costco有的,还不贵,98还是88一百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5 15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8-29 20:36
没人知道吗 呜呜呜呜呜呜

找到卖羊肉的地方了 还做了羊肉香锅呢 大家感兴趣可以来看看 有做法滴~~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62267-1-1.html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3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30 11:22
尼玛啊,我也想吃,大久保有卖羊肉串的,150左右一串,每周三都半价79一串 ...

我买到羊肉啦 在秋叶原附近的一个业务超市 还做了个羊肉香锅 你去看吧 不要馋哦~~哈哈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62267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4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8-30 12:02
恩 谢谢你哈~~不过好像我离得还是有点远?我在上野这边

上野地下食品街有整块的肉卖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8:3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6 14:26
上野地下食品街有整块的肉卖的。

恩 谢谢你 我在牛头店买到啦 哈哈~~不过是一片一片的那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19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9-6 18:35
恩 谢谢你 我在牛头店买到啦 哈哈~~不过是一片一片的那种

呵呵,买到就好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6 19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幸福 发表于 2011-9-6 19:45
呵呵,买到就好啊。。

恩 还是谢谢你哈 我下次去地下一条街看 我昨天做了个羊肉香锅 附做法的 MM喜欢吃的话可以参考下~~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62267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6 20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9-6 13:18
我买到羊肉啦 在秋叶原附近的一个业务超市 还做了个羊肉香锅 你去看吧 不要馋哦~~哈哈
http://www.xiaoch ...

你这不是明摆着馋我呢么,去你家蹭饭行不[.C2CCA13A53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