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39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美食达人进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9 19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如意1988 于 2011-8-29 19:51 编辑

上野附近哪有卖羊肉的呀?或者说东京吧……大大放大范围!不是太远我都去扛个几大斤回来!很坚定的有木有??!!

最近想吃羊肉想惨了……孜孜不倦热爱并追寻美食的孩子你伤不起呀伤不起……

找几张羊肉的美图和大家分享,流口水了不要怪我!

200912221356273207750.jpg 3853703_102010041293_2.jpg 20100728_d5a44cd4b01aa9de6tdbctR4副本.jpg 1副本.jpg f9.gif 842488_145400068794_2.jpg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0:3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知道吗 呜呜呜呜呜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0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,业务超市就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0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啊,不过在中国物产店买过羊肉片,羊肉有没有没有注意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1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豆瓣儿 发表于 2011-8-30 10:21
据说,业务超市就有

我去过秋叶原那个业务超市 也没找到 可能是我没注意? 下次慢慢找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1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笑笑笑 发表于 2011-8-30 10:31
不知道啊,不过在中国物产店买过羊肉片,羊肉有没有没有注意过

生羊肉片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1:2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尼玛啊,我也想吃,大久保有卖羊肉串的,150左右一串,每周三都半价79一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1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30 11:22
尼玛啊,我也想吃,大久保有卖羊肉串的,150左右一串,每周三都半价79一串 ...

……买来自己做 一次做100串吃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1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在哪啊,我知道厚木有一家店里有卖羊腿肉的带骨头的那种,特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1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8-30 11:23
……买来自己做 一次做100串吃!!!

整块的羊肉,川口西川口那边好像有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