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如意1988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都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美食达人进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0 18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野有卖羊肉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1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30 11:22
尼玛啊,我也想吃,大久保有卖羊肉串的,150左右一串,每周三都半价79一串 ...

店名告诉一下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1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gundam-mk3 发表于 2011-8-30 21:25
店名告诉一下呗

百人町2-1-3   金达莱延边料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1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30 21:28
百人町2-1-3   金达莱延边料理

谢谢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1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gundam-mk3 发表于 2011-8-30 21:29
谢谢啊

客气了,每周三  水曜日  半折  79一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1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30 21:31
客气了,每周三  水曜日  半折  79一串

那的串好吃吗,我只吃过乐乐屋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1:4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gundam-mk3 发表于 2011-8-30 21:39
那的串好吃吗,我只吃过乐乐屋的。

还行,你想怎么吃,你跟他说,我一般都让他多放点辣椒芝麻孜然的,口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1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北海道吃吧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4:5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ituhan 发表于 2011-8-30 18:41
上野有卖羊肉的

在哪里呢 请赐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14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eafiness 发表于 2011-8-30 21:57
去北海道吃吧。。。。

……你这不是折杀我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