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zhong666 发表于 2011-8-30 11:26 楼主在哪啊,我知道厚木有一家店里有卖羊腿肉的带骨头的那种,特好
使用道具 举报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30 11:28 整块的羊肉,川口西川口那边好像有卖的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8-30 11:38 是吗 是吗 好开心 是生的吧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30 11:39 必然是生的啊,熟的咋做?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8-30 11:43 哈哈 对的 我问的真笨 你真聪明~~~
蚂蚁牙黑 发表于 2011-8-30 11:46 我以前住那边不远,总去那边买菜,后来搬家到千叶了,太远,所以好久没去了 ...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8-30 12:02 恩 谢谢你哈~~不过好像我离得还是有点远?我在上野这边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8-30 11:36 我在上野这边
yanzhong666 发表于 2011-8-30 12:30 那我就不知道了
如意1988 发表于 2011-8-30 12:54 不过还是谢谢MM的讯息哦 有空去那边逛逛~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