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Pe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隅田川花火大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30 13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哪拍的啊??貌似位置找得不错啊!!!那天我差点让挤死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3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hug}{s:1:hug}{s:1:hug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7:4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1-8-30 13:30
在哪拍的啊??貌似位置找得不错啊!!!那天我差点让挤死!!!

在某一个楼上拍的,我去的时候已经是6点50多分了,而且一出站就根本看不到地了。所以我就开始找比较高的楼房,往那个方向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7:4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Peng 发表于 2011-8-30 17:41
在某一个楼上拍的,我去的时候已经是6点50多分了,而且一出站就根本看不到地了。所以我就开始找比较高的 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18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Peng 发表于 2011-8-30 17:41
在某一个楼上拍的,我去的时候已经是6点50多分了,而且一出站就根本看不到地了。所以我就开始找比较高的 ...

你是在居民楼上吗?让你上吗?早知道我也找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23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Peng 发表于 2011-8-30 10:43
呵呵 我告诉你一个好位置,上面有地址的那张照片是我上去的高楼地址。明年爬到那楼顶去看吧。 ...

我和朋友说去那个大楼上面。不过朋友说是可能是私人的。所以没去,。,,太伤心了。。。错过了...说不定,那时候可以遇到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1 00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真美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3:4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焦点访谈 发表于 2011-8-30 18:03
你是在居民楼上吗?让你上吗?早知道我也找找了

不是居民楼,是一个办公楼。当时也没人阻止我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3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nchenhang 发表于 2011-8-30 23:41
我和朋友说去那个大楼上面。不过朋友说是可能是私人的。所以没去,。,,太伤心了。。。错过了...说不定 ...

那就太遗憾了。没事,想见我的话,以后我们可以见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1 03:4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茄 发表于 2011-8-31 00:25
拍的真美~~~~~~

多谢多谢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