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23321x 发表于 2011-8-28 09:39 拍的太漂亮了,楼主用什么相机,什么镜头,多少快门还是用的BULB,多少的ISO,能教教我吗 ...
ツマンナイ 发表于 2011-8-28 11:54 同问啦,这么漂亮的p,应该是好相机拍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