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Pe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隅田川花火大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01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superp 发表于 2011-8-29 00:50
哈哈,你的相机也跟你头像一样教父级别的?

没有没有,就是普通的单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01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,,可以找到一个好位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01:3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czzcxd28 发表于 2011-8-29 01:31
楼主辛苦了,,可以找到一个好位置

算我运气太好罢了。呵呵 谢谢哈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1:2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明年要看我得挑个好地方~今年太失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2:1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きれい^^
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19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Peng 发表于 2011-8-28 22:55
在楼顶上看的话非常漂亮,但不同方位也有不同的视觉效果,可能你们座位不够理想。 ...

应该是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9 20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Peng 发表于 2011-8-28 22:54
嗯 ,在一个附近的高楼的楼顶拍的。呵呵。我6点50分到浅草站,一出站根本没地方立住。 ...

求怎么么上去的……
我不到4点就到了,没想到能上去……等看到有人在楼上的时候,也不知道怎么上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9 23:2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SibeyaKing 发表于 2011-8-29 20:47
求怎么么上去的……
我不到4点就到了,没想到能上去……等看到有人在楼上的时候,也不知道怎么上去 ...

呵呵 那天我看到的大部分楼都把大门锁得很严,要么要钱,其中就有一个楼是开放的。我就坐着电梯上到10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0 01:2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了。也带了单反。。。1点半到的。。居然没有好位子了。。。
好郁闷,被树遮挡着。。只能听到烟花声 鼓掌声还有美眉的叫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0 10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renchenhang 发表于 2011-8-30 01:25
我也去了。也带了单反。。。1点半到的。。居然没有好位子了。。。
好郁闷,被树遮挡着。。只能听到烟花声  ...

呵呵 我告诉你一个好位置,上面有地址的那张照片是我上去的高楼地址。明年爬到那楼顶去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