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筑地 发表于 2011-8-28 11:25 有这么好看么。。。俺昨天也去了。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ツマンナイ 发表于 2011-8-28 11:54 同问啦,这么漂亮的p,应该是好相机拍的
豆豆熊 发表于 2011-8-28 11:54 拍得好漂亮啊.... 楼主能给我发一套吗??
psuperp 发表于 2011-8-28 12:33 浅草那个吧,拍的不错,单反?人不是一般的多啊
owenzzh 发表于 2011-8-28 13:33 绕了一圈,没地方拍。。。。 看了会浴衣mm就闪了。。。
magic0822 发表于 2011-8-28 18:04 照片拍得很好,非常清楚哦!!!
shenjiawei1989 发表于 2011-8-28 18:32 厉害 就冲照片 一定要顶的
lixiaowan 发表于 2011-8-28 18:53 怎么能拍的这么好
linna0413 发表于 2011-8-28 20:55 昨天架起三脚架的都是精神可嘉的..那么挤...
DonPeng 发表于 2011-8-28 22:57 是浅草那边,人超多,太恐怖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