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DonPeng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隅田川花火大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28 18:3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 就冲照片 一定要顶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8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能拍的这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8:5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肯定占到好位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19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拍的真好。。地点也好,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28 20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架起三脚架的都是精神可嘉的..那么挤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2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馨瞳 发表于 2011-8-28 04:24
哇 拍摄的好清楚啊·~厉害·~!

谢谢~~朋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2:5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mystere 发表于 2011-8-28 07:26
謝謝分享好美的隅田川和盛大花火大会

谢谢你的评语~~~~欢迎再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2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クーリー 发表于 2011-8-28 07:52
厉害,拍的很不错哦

呵呵  谢谢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2:5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23321x 发表于 2011-8-28 09:39
拍的太漂亮了,楼主用什么相机,什么镜头,多少快门还是用的BULB,多少的ISO,能教教我吗 ...

我用的是佳能60D,50-200mm的佳能镜头,bulb模式,ISO100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28 22:5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SibeyaKing 发表于 2011-8-28 10:41
是不是某楼顶照得……在下边根本看不到这么清楚……从照片上也能感受出来…… ...

嗯 ,在一个附近的高楼的楼顶拍的。呵呵。我6点50分到浅草站,一出站根本没地方立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