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馨瞳 发表于 2011-8-28 04:24 哇 拍摄的好清楚啊·~厉害·~!
mystere 发表于 2011-8-28 07:26 謝謝分享好美的隅田川和盛大花火大会
クーリー 发表于 2011-8-28 07:52 厉害,拍的很不错哦
123321x 发表于 2011-8-28 09:39 拍的太漂亮了,楼主用什么相机,什么镜头,多少快门还是用的BULB,多少的ISO,能教教我吗 ...
SibeyaKing 发表于 2011-8-28 10:41 是不是某楼顶照得……在下边根本看不到这么清楚……从照片上也能感受出来……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